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使用手機為什麼會頭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使用手機為什麼會頭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使用手機為什麼會頭疼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3)班 劉一成  

  這幾天我發現一個現象,爸爸總是時不時地揉太陽穴。於是,我便問爸爸:“您最近怎麼回事,怎麼老是按穴位啊?”他說:“沒辦法啊,這兩天也不知道怎麼了,老是頭疼,我也沒幹什麼呀。”我問爸爸:“這兩天您是不是多做了什麼事?”他摸摸後腦勺,說:“只是經常用到手機,去問了幾件事。”我想,手機會不會是罪魁禍首呢?於是我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我的猜想是正確的。使用手機上會產生一種輻射,長時間使用手機就會導致頭疼,那一般在使用手機5分鐘后出現。有位姓謝的專家在網上說:“手機是通過恆溫定律工作的,主要發射信號的是天線。有時候,這種輻射進入人體后,會產生一種能量和一種非能量,對腦部進行擾亂。一般打手機時,手機靠近耳部,輻射比較密集,於是,頭疼就會產生。”

  我趕緊把這個消息告訴了爸爸,讓他打手機時盡量遠離耳朵。又過了幾天,他的頭果然不痛了。

您正在瀏覽: 使用手機為什麼會頭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使用手機為什麼會頭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