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爺爺的手機不見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的手機不見啦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爺爺是個年過60的老人。他記性不好,常犯糊塗。記得有一次他束了腰帶 

還問:“喂, 我的腰帶哪去了?”他鬧出的笑話可不少。 

  有一次,爺爺吃了早飯就出門了。剛走到小區門口,就轉身飛快地往家跑。一進家門,爺爺就大叫:“我最喜歡的手機哪裡去了?你們快去幫我找找。” 

  聽到這話,我。爸爸。媽媽二話沒說就翻箱倒櫃地找,連平時不愛管閑事的奶奶也參加了這次“尋找手機大行動”。只見爸爸跑進爺爺的房間找了起來,連床底這些細微之處都不放過。媽媽更是不放過任何“蜘絲馬跡”,她把我。爸爸。奶奶的房間都找了一遍,連洗手間。廚房也不放過。最後我們失望地聚集在客廳里,爺爺忙問:“我的寶貝手機找到了沒有呀?” 

  我們嘆着氣說道:“沒有找到。” 

  爺爺一聽就坐在沙發上呆住了。這是,一個想法從我腦海里閃過,我跑上去問:“爺爺,您的手機是開着還是關着?” 

  爺爺不耐煩地說:“開着開着,我的手機已下落不明了,你這小孩少煩我。” 

  我又氣又喜地撥通了爺爺的手機,然後一個一個房間去找。終於 ,在廚房裡我聽到了爺爺手機的鈴聲,沒想到那個聲音是從冰箱傳出來的。打開冰箱,我果然找到了那個下落不明的手機。我大聲叫道:“找到了,找到了!爺爺的手機找到了!” 

  只見爺爺快步走進廚房,從我手上拿過手機,說: 

“太好了,我的寶貝,還是你行!” 

  我剛想問爺爺手機怎麼會放在冰箱里,爺爺自己笑着說:“都是我不好,老糊塗了,吃完早飯,把剩菜放進冰箱的時候,連同手機一起放了進去,讓這小傢伙在冰箱里避暑呢!” 

  唉,真是個糊塗的爺爺啊!

  指導老師:梅佩霞

您正在瀏覽: 爺爺的手機不見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的手機不見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