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燈滅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燈滅了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燈滅了 標籤:燈滅了作文

  我知道我又要違背她了。

  當電話響起,當她把電話給我,當我接過電話,當我愣住時,我知道這一次非去不可。

  “女兒,電話。”媽媽在房間里叫喊我,我急忙跑過去接過來。

  “喂”。

  “喂,幫個忙啊,你走到街道上來接我一下啊。我有事。”

  “啊?我不知道能不能來,現在很晚了哎。”

  “我不管,我在這邊等你。”電話撲通被她掛斷。我開始糾結了。躺在床上看電視的爸爸一言不發,面無表情。媽媽倚在爸爸身旁,惡狠狠的問:“又要去哪?今天不準出去,打電話的是誰啊?’我哀求道:一會兒就回來啊,一個朋友。”媽媽軟下來了,說:“你答應過媽媽不走出去玩的啊,更何況現在是晚上,你看看,誰家的姑娘半夜三更還在外面啊。”面對媽媽的話語,我無言以對。

  我違背她了,我往桌上拿了車鑰匙,只甩了她一句:“我今天儘早回來,這是最後一次了。”這句話又重複在我嘴裡。媽媽追到陽台,燈被她打開,燈光籠罩在了她身上。臉色在燈光下顯得憔悴。嘴裡再三囑咐我小心。

  車子在我運轉下急速奔跑,兩旁的路燈一道道劃過我的身影,額前的劉海被風肆無忌憚的吹着,吹得很亂,擋住了我的視線,就像燈光在漸漸弱下去,我已經開始後悔了,後悔對她的所作所為。

  到達了目的地,我被朋友敬愛哦上了車,我依靠在位置上,心裡很亂,那種亂就如同髮絲被封任憑的吹的亂。我的手捋了捋額前的頭髮,閉上了眼睛,一閉上眼,腦袋裡全是她的身影……

  我被朋友帶進醫院,她說來看一個朋友。走進一個病房,房裡充斥着的藥味迎面撲來,我看見那個裹滿紗布的腳的女孩,跟我差不多的年齡。她的容顏在燈光的照耀下顯得蒼白,她舉起一個手指頭指向旁邊的凳子示意我們坐下,閑聊了一會兒,我提出離開,因為我沒有閑聊的心思。她的病房顯得有幾分冷清,家人幾乎沒在。她解釋說明天回來。我的心咯噔了一下,以為我覺得家人對她已不再抱有多大的希望了,那盞燈在她家人心中已經滅了。而我跟她相比之下是多麼幸福。

  回到家,那個房間的燈依然亮着,只是我覺得更亮、更刺眼一些了。媽媽還坐着看電視,爸爸也不知怎麼坐下來了。我膽怯地走到爸爸面前,他那嚴肅的眼光讓我無處可藏,那嚴肅的口吻令我百口難辨。

  他說:“現在朋友多了不是好事情啊,我希望你謹慎交友。”我一言不發,只是靜靜的聽着。但是爸爸的性格我何嘗沒領略過。我說以後一切都聽他們的。那一瞬間,我用餘光掃向媽媽,只見她笑了,笑的那麼欣慰,笑的同時內心也燃起了一盞燈,一聚燈光,一絲希望……

  家長總希望我們成才,而我們卻總帶給家長絕望,那種絕望夾雜着痛心。所以……

  南日初級中學初二:余發念

您正在瀏覽: 燈滅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燈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