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燭,滅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燭,滅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燭,滅了…… 標籤:燈滅了作文

  我把自己喻成了一支小小的燭。 

  曾聽過這樣一句話:“全世界的黑暗也阻擋不了一支蠟燭的光明!”它一直激勵着如泡沫般脆弱的我,給了我幽月的明朗與微風的平靜。 

  又一次。無疑,失敗。天似知我意,空間是一片黑暗的凄寂,就在這無影的黑暗裡,我燃起一支燭,是那支我深愛着的僅剩的蓮花燭,粉色的嫩軀搖曳着金色的激情,激情的背後流淌着我的淚。在對面蒼白的牆上我看到它帶來了我的幽靈。 

  黑暗中那個我是一個瘋狂的幽靈,那麼肆無忌憚地笑啊,哭啊,不帶任何感情的發泄着,不是悲傷,不是憤怒,不是悲哀,更不是歡愉,這哭與笑早已超越了它們編織的網,冰然若釋。像冰走進了烈火,似雪卧倒在大海。就那麼無情,無聲息,沉沉的,默默的,靜靜的,悄悄的…… 

  此時最討厭黑暗的我卻無可就要的愛上了它,“人間自是有情痴,此恨不關風與月。”它的陰冷如同那顆喘息的心一樣。 

  它一點一點地黯淡,心一點一點地憔悴。 

  麻木,無知。 

  可是,它卻滅了。被吹滅了。不是風,不是雨,而是人,一個走出了靈魂的軀體! 

  燭,滅了,滅了。我的靈魂走了,走了。 

  滅了激情,是吹走了幽月與微風,吹去了明朗與平靜。吹過一切,吹走一切,吹滅一切…… 

  要知道,徹天徹地的光明亮了——我說的是燈。這個世界,便不再屬於我,不再屬於我的幽靈。失敗。悲哀、愁思、痛楚再次與那個有思想、有情感的軀體相通,與明朗與平靜相抗爭…… 

  亮了,亮了。滅了,滅了。破了,破了…… 

您正在瀏覽: 燭,滅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燭,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