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帝國滅了,再建一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帝國滅了,再建一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建的文學帝國滅了,儘管我心不甘,情不願。民眾“造反”,投奔“放飛夢想”文學社(我班同學劉格非、劉詩琦辦的另一個文學社)。我付出了那麼多,卻沒有回報,文學社還沒有來得及發展壯大就夭折了,你說我心裡會是什麼滋味呢?我常常跟蹤他們,看着原屬於我的文學帝國的同學們在別人辦的文學社裡玩得那麼開心,心很痛。

  我一定要用文字將他們比下去。於是號召了十幾個同學加入了我辦的那個文學社,決定用我的筆,班長的筆,社員們的筆,來打天下!

  邊建,我一邊思考着老隊員們為什麼會那樣做?難道是因為我實在是沒有領導能力?如果真是這樣,我就要以德服人,讓別人心服口服,再用文字讓“放飛夢想”文學社的所有成員知道,我,不是失敗者!

  如今,我的“傻蛋ABC”文學社已在創新白雲飄飄網上發表了幾十篇作文,我以“欲臨”為用戶名發表了十幾篇作文,現在,我要讓那些不認可我的人認可我,不服我的人服我。

  儘管我的文學帝國已經建成,但是我得時時刻刻身正為范,絕不能再重演那讓我心煩的滅亡事件了。

  經過這件事,不僅使我的文學社復活了,更重要的是還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要讓人認可自己,強迫是沒有用的,必須以身作則

您正在瀏覽: 帝國滅了,再建一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帝國滅了,再建一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