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外公,你的花,謝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公,你的花,謝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得真快啊,四個多月過去了,離開了你四個多月,但你的身影卻還時不時的出現在腦海里。

  每個月的17號,我總會看看天空的星星,你會是那最閃的一顆嗎?好久好久都沒有仰望過天空了,但每當下起了大雨,我就會想起你。我會想起,你在病床上戴着氧氣瓶身體難受卻沒有力氣說出口的樣子;我會想起,在我最後一次去看您的時候,你的臉上用力擠出的那一絲笑意;我會想起,你離開的那一天,我第一次看到了天空下了如此大的雨,難道天空也在為你流淚嗎?我把淚水憋在心裡,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只能在你的葬禮上,看着你在冰棺里那蒼白的臉。

  今兒又是一個陰天,烏雲將什麼都給遮蓋了,我卻想起了上一次,你帶我到菜地里去看你種的絲瓜,那個時候,正值春季,那株絲瓜上長滿了花,美麗極了,可是現在,這株絲瓜失去了你的精心呵護,它也慢慢的在凋零了,絲瓜花落到了地里,化為泥了,而長出的絲瓜卻被蟲子吃的一點也不像樣了。我想,生命難道就是這樣一個輪迴嗎?這未必也太短暫了。我才懂得,只有失去了,才知道要珍惜。

  我們的生命,最後交結了一次,就各自向著相反的方向去了。外公,就好像山那邊的夕陽,落下去了。而我,看着它漸漸地沉下去。我以為那不過是的一個普通的黃昏,直到入夜了,黑暗吞噬了天空的一隅,我才驚覺,我的世界,少了一份光。外公,安息!

  外公,你的花,謝了。

  永安六中初二:邢寧茜

您正在瀏覽: 外公,你的花,謝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公,你的花,謝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