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帶走時光,留下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走時光,留下愛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太多太多所謂的永恆,都化作時光的洪水流走了,湍急,而且渺茫。在我來不及揮手告別時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那些歲月彷彿像一場迷離夢幻的夢。如今,回首,十幾年也不過一個須臾的瞬間。 

  在時光無法挽留的腳步聲中,我乞求愛,像一個忠誠的神的信徒一般虔誠。 

  是的,我們與世俗在歲月里起起浮浮,但唯獨愛沉澱下來,極其溫柔的匍匐在你的心坎上。 

  記憶之中。在一個微涼的早晨,我伴隨着最清新的空氣,伸着懶腰、打着哈欠,走出家門。眯着睡眼,嚼着麵包,走在路上,視線閃來閃來去尋找着熟悉的笑臉結伴而行。然後牽着同伴的手一起走,那相勾的小指在藍天的映襯下珍藏在我的心裡必將永存。一路上,沒有太多語言的,僅僅一個相視一笑,眼神已經足夠了解彼此的心意。踏進班級,傳來同學們的問好聲,如同銀鈴被牽扯着陽光的春風吹動發出的聲音,於是開始忙碌的一天。即使是最平凡的日子裡,我也能聽見梔子花悄悄的開放,一瞬間我看見了你們的所有微笑。 

  是的在那些奮鬥的日子裡,感謝你們,我親愛的同學! 

  在迷惘的時光里,幸好你們還在。給了我最明媚的友愛! 

  順着時間的長河,追溯到那些過往,牽連着寂寞有染的舊日時光。風呼嘯在耳旁,我站在樓頂,向著繁華的大街聲嘶力竭的大吼,咆哮着我的淚水和不安。可是吼叫被風刮的凌亂,被人們的喧鬧聲湮沒。 

  至始至終一直沒有淚水或許是被風乾,或許已經在他們的爭吵中流盡了,爸爸媽媽吵架了,異常的厲害,我在卧室的陽台上,將腿抱緊一點,仰起頭讓淚水倒流回眼眶,視線透過淚水定格在天空上。即使眼被陽光耀的生疼,卻也固執的睜大眼睛。終於我躍下陽台,拉開門,徑直的奪門而出,門后爭吵在繼續,我揚起嘴角,淚水卻決堤。 

  我還在樓頂,單薄的短袖被風灌滿,我一陣寒顫,我目光始終交纏在遠方,太陽顯得有些蒼白無力,有人喜歡看天,而我偏偏喜歡看太陽。忽然身後有急促的腳步聲,我皺眉轉身,卻撞上一個溫暖的懷抱,我揚起頭,是婆婆!婆婆!婆婆!蒼老的面龐上刻着深深的哀苦,我埋下頭去,從嗚咽到放肆的淚流,額頭忽然有冰涼的水滴,滴落,一顆又一顆,下雨了?婆婆臉上濕濕的… … 

  婆婆,我在這個世上最摯愛的人。當我被這個世界傷的遍體鱗傷時,我以為我一無所有了,轉身卻發現你一直在我的身後,一直等待着我。婆婆,我們要一輩子在一起,你不許離開我聽到了嗎?永遠不許,不許… … 

  我還記得你的那句,女孩子還是穿花裙子好看些,牛仔褲一點也不順眼… … 

  時光席捲走我的所有時,感謝您給我一個溫暖的懷抱! 

  當韶華不再,當時間似水,我們曾經的那些誓言或許會消失不見,但是我們的愛不會在時光沖刷下模糊,因為,它已烙印在我的心中。 

  當時光被帶走,感謝你們還在我的身邊,感謝上蒼還留給我的曙光。 我愛你們,至死不渝… …

您正在瀏覽: 帶走時光,留下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走時光,留下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