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留下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下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題記 

  深夜,躺在床上,看着窗外的繁星,不禁感到悲傷。 

  今天是我的生日,可我的媽媽卻因她的工作,而忘卻了我的生日。想着,一行淚便劃過臉頰。我從來沒有如此委屈過。這時媽媽打開門,走進了我的房間,在我的床頭留下了什麼,就出去了。 

  呵,既然你如此地關心我,怎麼連女兒的生日都忘卻了呢?整天為了工作,從來都不了解我內心的想法。我憤憤地想着,賭氣地不去看媽媽留在我床頭的東西。嘴裡鹹鹹的,是淚嗎? 

  還是不能對媽媽留下的東西視而不見,打開燈,看見了媽媽的筆跡: 

  凌兒,今天是你的生日,但我工作實在太忙了,不能給你過一個很好的生日。我知道你現在正在怪我,我也知道這很委屈你,希望你能諒解媽媽。給你的禮物是你很喜歡的幾本書,祝你生日快樂! 

  愛你的媽媽 

  我這才看見了那幾本書:《小王子》、《野草》、《飛鳥集》。可是,我從來都告訴過媽媽我所喜歡的書啊!是的,媽媽很愛我,很關心我,只是我從來都認為這種關心理所當然,我從來都只想着要索取媽媽給予我的愛,而沒有想過去回報這份沉甸甸的愛。 

  輕輕地打開門,媽媽還在伏案工作着。媽媽如此辛苦地工作,是為了給我打造一個良好的、舒適的學習環境啊!而我怎能因為沒有過上一個生日就躲在黑暗中生氣?不知不覺,一行淚又劃過臉頰,嘴裡,鹹鹹的。 

  媽媽,你曾經在我的床頭,為我留下了滿滿一屋子的愛,我也同樣會在某一天的夜晚,在你的房間里,留下我對你的愛……

您正在瀏覽: 留下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下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