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帶走悲傷的眼淚,留下堅強的微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走悲傷的眼淚,留下堅強的微笑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帶走悲傷的眼淚,留下堅強的微笑 標籤:堅強的中國作文 堅強的孩子作文 做個堅強的人作文 堅強的人作文

帶走悲傷的眼淚,留下堅強的微笑 

  那一刻,在城市的喧囂和壓抑的空氣中,我像飛鳥身上脫落的羽毛一樣,迷失了方向,不知何去何從,更不懂如何面對。只能隨着風的流動劃過一道道無聲無趣也沒人在意的淺白色軌跡,最終在地心引力的作用下窒息於塵土。這就是我拿到成績后的真實感觸。這是我成長過程中第一次我感到“我失敗了”,我不知道我是從學校怎樣回到家中,我只隱約記得我是帶着滿腹的憂愁與傷心,無奈地哭着,淚帶着心的疼痛一直流着。當時心中已經沒有了什麼所謂的“失敗是成功之母”的信念,也忘記了自己曾經說的“不管面對什麼,一定要堅強”的話語。唯一可以宣洩的方式就是哭泣。 

  在曾經的過程中,上蒼不斷眷顧我,也不斷給我增添了無數榮,同學們也一直用艷羨的眼光看我,所以我的內心也一直充斥着高傲,認為一直都可以戰勝。而這一次,我沒有。步入初中,站在人生新的路程,我憧憬着中學生活,認為和以前沒什麼兩樣,而正因為我的輕視,使現在我無言以對,只能悲涼的嘆息。那幾天,我一直在考試失利的陰霾中無法自拔,無精打采,生活失去了朝氣與情致,而同學們對我的安慰,如把無形的利劍,再次傷害了我的心使我倍加失落。 

  有一天,天空陰沉沉的,彷彿要下雨了,我獨自坐在窗前,等待傾聽雨的宣洩,終於,雨來了。滴滴答答地往下降落,深深地打進了我的心扉。望着雨飛快地落下就完成了自己的人生,就聯想到了現在的自己,不也是在逃避者挫折,也在往下墮落。看着想着,眼淚不禁溢出眼眶,為雨短暫的一生而悲傷,為自己的失敗而感嘆。雨聲平穩下來不再急切,卻更密集了,眼淚隨着雨越流越多,我平復了下自己的心情,擦乾了眼淚沉思。天空逐漸放晴,出現了一道耀眼的七色彩虹,使人艷羨,被雨水清洗的天空作為彩虹的絕妙背景,美得使人心醉。我沉醉地笑着,頓時,我的心情獲得了一種前所未有的輕鬆和愉悅。我充滿了自信,心中那塊陰霾的雲已被更替,不再迷茫,不再悲傷,不再哭泣,而是泛起自信的漣漪。我堅信自己一定會努力把夢想目標編織更完美,是我看到了希望還是我明白了生命的真諦?這就是人們常說的頓悟? 

  走出房門,吮吸着雨給我帶來的禮物,我感到如釋重負的快樂。受到了非同尋常的痛,使我多了一份成熟,我年輕的心經歷洗禮,豈能隨意泯滅憧憬。多麼溫暖的一場雨,帶走了我悲傷的眼淚,使我永遠堅強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帶走悲傷的眼淚,留下堅強的微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走悲傷的眼淚,留下堅強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