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不和不覺中,我已經漸漸長大,從小學到了初中。小時候父母為我的付出,對我的照顧我大多已經淡忘,但我卻永遠忘不了父親的巴掌。

  那年夏天,我已是小學二年級的學生了,自然就認識了一些好同學。那時我正為我的字而煩惱,因為我寫字總是一筆一畫,而且像人散了骨頭一樣。這樣一來就變得既慢又不好看了。正好在我的同學中,有位名叫奮展的同學,他的字寫得很端正,而且速度又快,最特別的還在於他的字有圈圈,例如“用”字,他會在右上角勾一個圈,這個圈的作用是連接下一筆,也就因為這個圈才使速度變快。我當時的確很羨慕,開始與他更多地接近,特別在他寫字時,我更是聚精會神的注視,久而久之,我也開始勾起了圈圈。本來這是件大好事,但“圈圈”卻成了滔天大罪。

  那時,父親乎每天晚上都陪着我學習,當他看到我的字有許多圈圈時,他嚴肅地問道:“你的字是怎麼回事?”我當時被嚇呆了,因為父親的表情平時就讓人覺得害怕,現在他板著臉問話,我當時的表情可想而知了,“我…我是…學一位…同學…的。”父親聽了:“你以為這樣很好看嗎,以後不許再跟別人亂寫字,知道嗎?”我膽怯地點了點頭。

  接下來的幾天真可謂禍不單行了。每天晚上,我最最害怕的就是寫字,但每天都有作業這無法避免。可能是習慣了,即使我再百般的集中注意力,無意間還是會出現圈圈,同時,一個既粗糙又大的巴掌便會自動掃在我臉上,“啪”我的眼淚奪眶而出。父親的掌聲和我的淚珠陪着我度過了一個個晚上。要說我那時的感學,就一個字“恨”。

  經過百般辛苦地努力后,我的字已完全改過來了,而且是另一種更加端下好看的字體。這是永遠屬於我的字。想想當時的心情,想想被父親打耳光的情景,再看看自己的成果,我的眼淚又情不自禁的流了下來。

  現在,每當看到父親那一又布滿皺紋,既粗糙又大的手,我都會眼淚盈眶。我真想對父親說:“爸爸,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父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