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愛如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父愛如山

常德科培教育中心  丁祝蘋

我常常會記得一件件大事,一件件驚天動地的大事。卻忽略了一件親人為我們做的小事。當這些事情讓我想起時,我驚嘆,我後悔,我振奮,我感動。親情雖沒有經歷大風大浪,但也足以讓我感動。

還記得那是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媽媽去鄉下遊玩。可是,不知為什麼,我感到頭暈,心悶。頭暈腦脹的我“嘩”的一聲,就猶如翻江倒海般把早飯全吐了出來。

“怎麼了?”媽媽跑來問。我什麼也沒說。媽媽摸了摸我的頭,說:“好像是發燒了。”爸爸趕了過來,說:“走,帶她去醫院吧。”可在這窮鄉僻壤的地方很難有醫院。爸爸把我抱上了車,準備去附近的一個小鎮的醫院。可是,在那段簡易公路上,一件不幸的事情發生了——車胎沒有氣了。怎麼辦?爸爸想了想,於是關好門背着我準備跑着去。

一路上,我對爸爸說:“爸!你休息會兒吧!”“不要緊的,馬上就要到了。馬上就要到了,馬上就要到了……”爸爸一遍又一遍的,一次又一次地說。那一天,爸爸硬是背着我走了三公里公路才到了醫院,望着爸爸那大汗淋漓的樣子,我哭了。

世上只有媽媽好,但父愛更是無邊。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