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窗外寒風呼嘯,零落的星星在半天邊懸挂着,偶爾一眨一眨的,小巷中傳來幾聲單調的狗叫聲。 

  電鋸的聲音還在屋內響個不停,極吵極吵。也許鄰居們白天幹活幹得太累了,已疲憊不堪,早早地進入了夢鄉。而我卻孤枕難眠,靜靜地聆聽着那極吵極吵的電鋸聲——那是我爸爸還在加工房裡工作呀! 

  我仔細地聽電鋸發出來的每一個有規則的旋律,眼淚不禁一點一滴流下來,那可是電鋸的每一個旋律都在奏出爸爸的辛酸和血淚啊! 

  淚在和着我的無奈和心痛。爸爸是這樣不辭辛苦、夜以繼日流血又流淚地工作,為的是誰啊?為的是我呀!為了我能夠有好的生活,為了我能夠安心地讀書,為了我能夠完成學業,為了我將來能有出人頭地的一天啊! 

  每次回到家,我就是領工資,這個星期七十元,下個星期八十元。說真的,我領得連自己的手都軟了,而爸爸卻無怨無悔,每一句話都是鼓勵我,叫我不要有顧慮,只要我好好讀書。一句“好好讀書”,讓我懂得爸爸寄予我的希望有多大,對我的愛是多深。 

  夜太深了。 

  我忍不住悄悄的起來走到加工房,想告訴爸爸太晚了,應該停止工作要衝涼休息。可當我站在門口時,看見爸爸疲勞的眼皮下,那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正注視着電鋸,小心翼翼到挪動着木塊,又不忍心打擾爸爸的工作...... 

  爸爸真的是太累了,驀然回首,父愛如山重。古往今來,有多少文人墨客都着重描述母愛無私,可我發現父愛同樣是偉大無私的,只是不在細微之處體現出來。 

  父愛,如同遼闊的海洋無邊無際,如同高聳入雲的連綿群山。

您正在瀏覽: 父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