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愛如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媽媽的愛無微不至,媽媽是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人。但是在我心中爸爸的愛就像一座山,爸爸的愛是裝在心裡的。

  自打我記事起爸爸就忙着做生意,很少關心我。我以為他不愛我但是我錯了……

  記得那是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我一個人在家外面又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害怕極了我的頭非常的燙。於是我拿起手機打電話給媽媽可怎麼也打不通,我想到了爸爸可爸爸在忙怎麼辦呢,正當我猶豫不決時爸爸打來了電話,我趕緊接電話爸爸用嘶啞的聲音問我家裡一切好嗎,我哭着什麼也沒說爸爸着急了問我到底怎麼了。我說家裡沒人我頭燙,爸爸一聽叫我別著急在家裡等着。

  不一會我聽見了敲門聲,我趕緊去開門原來是爸爸,爸爸的身上已經濕透了。爸爸背着我去醫院,可只有一件雨衣爸爸讓我穿着別淋濕了。我看見無情的雨水擊打着爸爸我的淚水不禁奪眶而出。

  到了醫院爸爸着急的叫着護士,護士來了爸爸叫他趕快為我診斷,我聽見爸爸不斷的咳嗽可他自己卻不說什麼。頓時我的心裡感到非常難過

  爸爸對我哎實在不經意間體現出來的,爸爸就是一座大山。

  貴州黔西南興義市魯屯中心小學六年級:吳登淑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