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秋天 

   我愛秋天的天空,秋天的天空永遠是蔚藍蔚藍的,好似清澈見底、波光粼粼的河,又恰似一望無際的藍玻璃。它是你心曠神怡,讓你生活在一個快樂的世界里,忘記煩惱,給你帶來無窮的快樂。上面飄着潔白如玉的雲兒,有的在談笑風生;有的在“窮追不捨”,好像在進行激烈的比賽;有的在悠閑地“散步”,一副逍遙自在的樣子。正飛向溫暖的南方的大雁,排着整齊的隊伍…… 

   我愛秋天的美景,秋天是楓葉紅透、菊花、桂花盛開的季節。瞧,楓葉從東紅到了西,像是着了火;菊花更是大顯身手,它們形狀不同、顏色各異:白的像雪、黃的似金、粉的若霞……那別有特色的“龍抓菊”,像是無數的噴泉,又像是小姑娘的捲髮;還有那像節日禮花的“金絲菊”…… 

   我愛秋天的碩果,秋天,是豐收的季節,美麗的秋天真是風景如畫:你看那一望無際的稻田,稻浪滾滾,一片金黃,像金色的海洋……人們總是喜歡秋天。春天是耕耘的季節,夏天是盈育的季節,冬天是收藏的季節,惟有秋天,是收穫的季節,是金秋的時節;當秋風吹過田野,吹黃了稻子,金燦燦的稻穀笑彎了腰,人們才感受到勞動的甘甜、豐收的喜悅。地里的農民,被曬得發黑的臉上印出了笑容,不只流淌了多少汗,如今豐收在望,能叫人不開心嗎? 

   我愛秋天的,愛秋的寧靜,愛秋的樸素,更愛秋的高潔。 

  

您正在瀏覽: 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