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提起秋天,大家一定會想起落葉、莊稼、放風箏、賞月……如果你還不太了解,那就聽我說吧。

  瞧!樹葉們你追我趕,披着金黃的大衣,快活地回到了大地母親的懷抱。如果不是勤勞的清潔工人——叔叔阿姨每天起早貪黑的管理這一些不懂事的小落葉們,地球早已成為了小落葉他們的天下了。

  落葉們雖然很美麗,但是莊稼們可不示弱呢!我們就來說說高粱吧,它雖然沒有落葉們那件黃澄澄的皮大衣,但是它紅得那麼可愛,就好象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它與風翩翩起舞,瞧!他和風兒們玩得是多麼的起勁呀!

  呀!先別看這些風景啦!我們快來放一放風箏,好嗎?看!天空上無憂無慮的白雲,還有那成群結隊的鳥兒們,又有了那麼多的新朋友——風箏。他們都大小不一、形態各異,有的一個勁兒向上沖,好象是要穿過重重疊疊的雲層,去到另一個世界遊玩;有的還擺弄着他那對美麗的“大翅膀”;還有的正在慢慢地下降,想必他一定是有點累了,想到某一棵樹上休息一下子。

  怎麼樣?秋天是不是很美?你玩夠了沒有呀?

您正在瀏覽: 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