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綠葉不知道什麼時候黃了,又漸漸的落了。啊!我猛然醒悟——秋天到了。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大豆、玉米、高粱都成熟了。累的彎了腰。秋天,楊樹的葉子有點發黃了,秋風吹來,楊樹搖搖晃晃,好象它已經老了,站不穩了。秋天,莊稼們可高興了,因為它們都結出了果實,都在談論着“你看。我結出的果實多大呀!在莊稼里我能排第一!”“你瞧,我也不比你差。”莊稼們結出了豐碩的果實,它們把香甜給了人們,可是自己卻漸漸地發黃、衰老。 

  秋天,校園裡的草坪地里,小草不知什麼時候偷偷地鑽了出來。像是給大地披上了綠軍裝,漂亮的教學樓悄悄地對我說:“我為你遮風擋雨,你可要好好學習”。 

  秋天的雨水特別多它們總是滴滴答答地下不完,害的人們哪也去不了。不過下完雨空氣會變得清新,秋高氣爽!很美麗。 

  秋天裡,只有柳姑娘低頭不語,很傷心,很難過樣子。莊稼門紛紛安慰她:“你雖沒有果實,可你有身材呀,你給人們帶來了美感啊。” 

  秋天,真美。我愛秋天,我愛這果實累累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