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炎龍!阿休斯!兩集!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炎龍!阿休斯!兩集!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艾魯和芯雅來到了火炎村,這裡的溫度果然和村子的名字一樣熱,沒一會兒,艾魯 

  和芯雅就滿頭大漢了!芯雅喘着粗氣說“艾··魯··這裡怎麼這麼熱呀!” 

  不知道,艾魯擦着頭上的汗說。 

  好熱呀!我快受不了了!不行!在這樣下去會熱死人的!咒語 魔法--暴風雪,說完天上就下起了大雪!芯雅笑着說“艾魯!你看,你看,不熱了吧!” 

  艾魯說到“還是你聰明呀,幸虧當初帶了你出來。” 

  就在這時,艾魯大叫起來。芯雅說“艾魯怎麼回事呀!”就在這時,芯雅也邊跳邊叫起來,原來落下來雪燙得跟燒了的開水一樣! 

  艾魯跑過去把芯雅摟在懷裡,用自己身體擋住了“雪”。 

  雪結束后,芯雅從艾魯的懷裡鑽了出來,艾魯喘着粗氣說“幸好月神劍保護了我,這是怎麼回事呀?” 

  這個,那個…魔法形成的雪是將空氣中的冷氣收集起來造成的…沒想到這裡一點冷氣都沒有… 

  算了,我們去村子里看看吧! 

  當艾魯和芯雅來到村子時!眼前一片狼藉!所有的人都躺在地上!艾魯說“難道月魔劍在這裡?”芯雅說“不像呀!書上記載月魔劍只會讓區域變冷而…·” 

  這時,一個村民拉住了艾魯的腿,從乾裂的嘴裡擠出一句話來“是··是炎·炎龍,阿休··斯,它在前面的山洞裡,千萬··萬別過去!”說完就斷氣了…… 

  艾魯問芯雅要不要去?芯雅回答道“不去的話,這些村民就活不下去了。 

  o(∩_∩)o…哈哈你也變的這麼有善心了。 

  ^(*^__^*)…嘻嘻跟你學的。 

  咱們走吧!…… 

  說著說著,他們就來到了山洞門口! 

  這裡是異常的熱呀! 

  是呀,沒有月神劍護體,根本來不了這…… 

  咱們進去看看吧! 

  恩! 

  啊!只聽見芯雅一聲大叫!芯雅!艾魯像山洞裡跑去……究竟芯雅看到了什麼呢? 

  【請看下回分解】 

  艾魯,你看好可愛! 

  艾魯嘆了口氣,不就是只幼龍仔嗎!有什麼好叫的!嚇了我一跳! 

  就在這時,芯雅把手伸了過去,想摸這隻龍仔!可誰知,這個龍仔開始眼睛變紅,向芯雅的手咬去,芯雅啊!的叫了一聲!艾魯說到!有沒有搞錯!有什麼好叫的,當他抬起頭時,那隻可愛的龍仔已經變成了一條在空中吐着火焰的炎龍! 

  芯雅被炎龍抓到了天上!炎龍向艾魯飛來!使出了 龍舞術--炎彈 艾魯巧妙的一閃,地面被打了一個窟窿。艾魯說“天空的就由天空的來對付!”說完艾魯收起了水晶劍! 打出咒語 御神術 月神族--鳳凰!說完艾魯被一陣火焰包圍,之後就看見艾魯駕着鳳凰飛上了天! 在空中艾魯打出坐騎咒語 鳳凰術 --鳳凰炎彈 說著鳳凰從翅膀中射出一道道火球飛向炎龍!炎龍,也吐出了火球,兩股力量在空中相互交織着!最後兩股力量一起消失了… 

  艾魯說到,這是個難纏的對手呀!不能弄傷芯雅! 

  可就在這時,這條炎龍開始變小,最後和芯雅緩緩落下!艾魯駕着鳳凰接住了芯雅和那隻小炎龍!問到芯雅這時怎麼回事!!芯雅吐着舌頭說“在炎龍腳下幫着張紙條,上面寫着“只要將紙條拿下者!便可以使炎龍聽那人的話!說到這時,那隻小炎龍慢慢的爬到芯雅旁邊,很溫順的用頭蹭的腳! 

  ……寒!這樣都可以!艾魯嘆息道!早 知道這樣!還不用費那麼大力氣呢!旁邊的鳳凰用心靈感應說道“沒事招我出來幹什麼??”艾魯留着汗說“額,這個嘛!想看你最近還好嗎?” 

  亂說!救命呀!鳳凰像一隻吃了辣椒的雞一樣追着艾魯跑! 

  旁邊的芯雅和炎龍一起搖着頭,芯雅說到艾魯的精靈真暴躁!…… 

  救命呀! 

  【還有連載】

您正在瀏覽: 炎龍!阿休斯!兩集!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炎龍!阿休斯!兩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