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忙忙忙,也很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忙忙忙,也很棒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進重新回到了學習的狀態上來了,不再懷疑自己的努力是否會沒有得到彙報了,或許是因為那部電影,又或許,只是,放縱過了,自己的心理暗示又重新回來了吧!

  想想自己,該完成的事情還真的不少,但是,我願意把它們都安排到學校去完成,因為,我不想把我可以娛樂的時間逼迫自己去干自己不想做的事情。

  昨天,放棄了寫自己這麼些天來一直堅持寫的一些學霸的故事,因此,今天自己必須安排出兩個小時的時間來完成,我知道,我沒有理由去推卸,那是我給自己的要求,昨天那個懶散的額自己不愛完成,但是,今天的自己,就必須完成了,不管是意志上的願意還是強迫上的願意,自己都必須去完成,因為我知道,如果我給自己防總這麼的因此,我會出現第二次第三次,那麼,我就將會成為那個只會說夢的人。

  該做的事情還有看完那昨天晚上沒有看完的英語資料。算算時間,一節晚自習的時間應該是可以完成的。還有跟朋友借來的一本雜誌和書。就擠擠時間吧!雜誌當然是要看,但是,至於那本書,有時間的話再看看,但是,必須在今天結束之前把書送出去,因為否則自己會貪婪地去看,以至於忘了自己該做的事情的。

  再者,這麼一章節來,該解決的那些數學錯題呢!再者,利用點時間預習吧!

  過得現實一點吧!再此之前,總是希望把自己的生活安排的滿滿,因此,每次又完成不了的額事情,就會出現自責現象,以至於自己漸漸在成功的軌道上越走越遠。沒有那麼多的事情,但是,他們都是需要時間去完成的事情!

  心存信念的人不會太差!

您正在瀏覽: 忙忙忙,也很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忙忙忙,也很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