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您!阿姨!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阿姨!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阿姨:

  您好,您最近身體可好?事業順利嗎?你還經常幫助別人嗎?您還記得我嗎?

  我永遠忘不了那一天您對我們幾個同學的幫助,至今都忘不了。

  那天放學后,我和幾個同學相約來到後山捉魚。

  當我們喜氣洋洋地滿載而歸時,一隻黑狗向我們走來,起初我們還以為它是路過。可是後來它竟氣勢洶洶地向我們衝來,我們都沒命似奔逃起來,可它追得更猛了。突然,我看見了一座樓房,門開着,我衝進門裡,對同學說:“快進來!”大家進來后,就將門關上了,瘋狗在門外狂吠一陣,便無可奈何地跑開了。

  瘋狗走了,大家歡呼起來,我們正準備打開門回家,可是門突然打不開了。

  “這不可能,讓我來”,力氣最大的一個同學上前開門,可這門鎖就像和我們作對似的,怎麼也打不開。

  於是,我們使用了“拔羅卜”的方法,但還是無濟於事,一個個累得癱倒在地。這可怎麼辦,難道就在這兒過夜嗎?會不會有鬼呢?好可怕……

  於是,我們將最後的一線生機放在了樓頂——它連接着另一幢樓。我三下五除二地跑上樓,門鎖了,最後一絲希望破滅了。

  我們只能拚命拍打着門,希望能引起別人的注意。

  可是,其他人只是輕輕一笑就走了;還有的小孩子沖我們指手畫腳,我真恨不得衝上去打他們這群“亡命徒”一頓……

  可是,再怎麼樣也沒有用,門鎖依然緊閉着。

  天漸漸黑了,有的同學還絕望的哭了起來。

  這時,您來了,阿姨。

  是您用親切的聲音問我們,“怎麼了?”這句話讓我們感覺到了一線生機。

  大家嗚嗚咽咽地對您說,“阿……阿姨,我們……出不去了,門……門鎖打不開,幫幫我們吧!”

  “再試試吧”,您用平靜的聲音說著,我們大家都靜下來了。

  可是我們仍舊打不開這把鎖。

  “對了,我的一個朋友就住在這樓,我知道她在哪兒,我去拿下鑰匙,一會就來”,我們看着您的背影漸漸遠去了……

  天更黑了,時間在一分鐘一分鐘過去,幾十分鐘過去了,您還沒有回來。

  我們心中不禁一顫,“不會是騙人吧?”有人開始恐惶起來。

  可是,您回來了,門縫裡,我們遠遠地就看到了,看到了您手中揮舞着的鑰匙。

  門一打開,興奮的我們就把您緊緊圍住,看着您頭上因幫我們找鑰匙而流下的汗水,我們感動了!

  其實,阿姨您可以像其他人一樣走掉而不管我們;其實您可以不必幫我們去東奔西跑;也完完全全可以不聞不問,掉頭走人。可是,您沒有。

  可是,不懂事的我們連一句謝謝也沒有說!

  現在,阿姨,我只想對您說一聲,“謝謝您,阿姨!”

  “在此,我祝您:身體健康!合家歡樂!我會把您的這種品德好好學習過來,將來讓這個社會變得更加美好!”

  登岸小學六年級:葉雨晗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阿姨!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阿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