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瘋狂的遊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狂的遊戲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人:」我是人,我喜歡吃巧克力,失望,我的巧克力掉在地上,我氣,我不甘心,我把巧克力放在了老鼠夾里。

  「(女)老鼠:」張開眼,一股光襲來,我不自覺的眯了眯眼睛。“好刺眼呢。”我喃喃道,原來,那是陽光。陽光給巧克力蒙上一層金紗,好一種神秘的美。陽光暖暖的,暖到我的心裡,我喜歡這種感覺。沒錯,我是一隻老鼠,我喜歡陽光和巧克力,可他——我的男友,一直沒用的老鼠,我抱怨着。

  「(男)老鼠:」看着女友厭惡的表情,我很失落。她老說我不中用,他從來都不考慮我的感受。可,我能有什麼辦法呢,我愛她,愛到了極點。打我,罵我,我也願意。看着她,我很滿足。她最愛巧克力……

  「(女)老鼠:」沒錯!我的男友很傻,傻到家!他連一塊巧克力也弄不到,我氣!

  「(男)老鼠:」我在草叢裡來回跳躍。噢!“蒹葭蒼蒼,白露為霜,有位佳人,在草一方。”我心狂跳,“Hi!美眉!”失敗,她又白了我一眼。

  「(女)老鼠:」我的男友又在我的面前,我煩,我不想理他。可為了我最愛的巧克力,我忍。我告訴他,不遠處有一塊巧克力,我想吃。我要他去偷,他沒有反對,我高興。

  「(男)老鼠:」她讓我去偷巧克力,我願意。我愛她,我願意為她做一切。課她現在貪婪的表情真讓我厭惡。我不在乎,因為她是我的女友。我看見了那塊巧克力,香味誘惑着我們。我看見了一個可怕的東西。對!我看見昨天我弟弟被困在裡面。我害怕我自己也死在裡面。我對她說,我不去,我愛你,我不是怕死,我是怕,死後沒有老鼠再這麼愛你了。

  「(女)老鼠:」他拒絕了我。我煩!我使出了女人的絕招,我吻了他一下。鼓勵他去……

  「(男)老鼠:」她吻了我,我沒有了自主,心裡只有一個念頭,我愛她,即使是死,也要讓她開心。我一路小跑向前,我想起了《如夢令》:

  她讓我去偷物,

  我不由自主。

  讓她開心,

  與死神暗下賭注。

  跑步,跑步,

  她在身後關注。

  我害怕,我看了她一眼,她笑眯眯地望着我,好美!我轉頭,縱身跳入那東西裡面,一個尖尖的東西卡進了我的肉里。好疼,我看着她,瘋狂地叫嚷。她沒有表情,只有我的身體在滴血,一滴一滴的,好紅……我想,我快要死了,我好痛苦。我用盡最後的力氣對她唱“我願意為你,我願意為你……”他淡淡地看着我。身體慢慢失去知覺……

  「(女)老鼠:」我不知道我的男友在瞎嚷嚷什麼。我很傷心,不是因為他離我而去,而是因為我那香甜的巧克力上沾滿了他的鮮血。我氣得跺腳。一路踢草,不想跑步。

  「人:」“媽媽!你看!我抓到了一隻老鼠……”

  初二:娃娃

您正在瀏覽: 瘋狂的遊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狂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