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是在農村,我的家雖然在農村但是我的家鄉是一個有價值的地方這個地方有皇陵宮殿——就是明十三陵。  

  我們扯開皇宮不談,這的景色也很美,空氣也很清新,我們每天起來人們總要出去呼吸呼吸空氣,這一天一定會有一個好心情,因為有一個好的早晨。早期有時也會聽到鳥叫,唧唧咋咋的,又是鳥兒會和人們捉迷藏,有時會飛起來、時高時低。有時會落在離我們不遠的地方。但我們沒有一個人去捉它,因為我們大家需要它們與我們做伴,我們無法離開鳥兒們。我們會保護他們的。  

  春天有五彩繽紛的花,那時候蜜蜂在花中嬉戲,蝴蝶在花中跳舞。小草慢慢的鑽出來了,人們可以躺在嫩草上,白天可以曬太陽,晚上可以看月亮  

  我們寫完了鳥再寫寫樹,我們這的樹很高,到了夏天知了在樹上歌唱,有時貓在樹上嬉戲,有時小鳥在樹上唱歌,有時鳥淘氣的在樹上搭一個窩,我們這裡沒有人砍伐樹木,這是因為為了動物們能快樂的生活着。  

  說完了動物再說說古迹。  

  這有十人十馬、地下宮殿、皇陵、等等  

  這就是我的家鄉,你的家鄉是什麼樣子的。  

您正在瀏覽: 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