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孤獨的思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的思緒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感覺自己是空氣中的流沙,茫然的流徙在天涯。找不到可以棲息的土壤,因為我不是種子,也找不到可以棲息的枝丫,因為我不是鳥兒。即使我是種子,我也找不到土壤,即使我是鳥兒,我也找不到枝丫,這個世界越來越荒涼,土地荒啦,人性也荒蕪拉!

  傷感的情緒就像洪水般猝不及防的鋪天蓋地的向我襲來,兇猛的像是一頭野獸,浸滿了我的心房,吞噬了我的感知。也許我的前世是個無惡不作的大盜,無情無意的小人,幾經輪迴我又換變為人,這是上帝對我的懲罰還是救贖?讓一個如此平凡甚至平庸的我,卻有着一顆敏感的心,善良脆弱的感情,一雙清澈的雙眼。似乎是上帝的恩賜,似乎可以得到幸福,可不知是時間錯位還是世界倒置,一切都丟失了他的本質,黑與白沒了界限,世界被黑白交織,世界一片灰暗!敏感的心,脆弱的感情,清澈的雙眼,怎麼能忍受這翻景象!如是心痛,傷感,悲傷,哭泣,憤怒,所有的感情彙集成一條河淹沒了整個我,先是腳再是小腿,直至頭頂。我是個不會水的人,在洶湧的河水裡掙扎,企圖抓住一根稻草,可還是決定放棄,他無法也無力將我救贖,抓住他又能怎樣,只是多一個殉葬品而已,我還是期望孤獨的死去,正如我孤獨的活着。

您正在瀏覽: 孤獨的思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的思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