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祖國,你是東方的巨龍!——國慶60周年作文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你是東方的巨龍!——國慶60周年作文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祖國,你是東方的巨龍!——國慶60周年作文 標籤:國慶60周年作文 國慶60周年慶典作文 國慶60周年大閱兵作文 國慶60周年閱兵式作文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親愛的祖國,生日快樂!烈士先輩們,生日快樂。

  今天的中國,不再是原來令人踐踏的舊社會,而是輝煌亮麗的焦點!5.12的天災,使我們的汶川人民飽受災難,體現了我們中華人民的團結,眾志成城,令國外讚歎,我們驕傲啊,08年的奧運,我國運動員奮鬥出的成績,100塊金銀獎牌,多麼圓滿,我們驕傲啊!……祖國,你的兒女,取得了一次比一次更優異的成績,這意味着,以後我們的祖國會更加輝煌,燦爛!

  祖國,你是東方的巨龍!騰飛吧!

  南昌縣蓮塘六中初2(19)班 羅欣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祖國,你是東方的巨龍!——國慶60周年作文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你是東方的巨龍!——國慶60周年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