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遺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忘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是不是我們遺忘了什麼?一個就在身邊,卻不再注意的事物。一直環繞,卻好像是故意被遺忘。不知是不是想起,一切一切的親情。

  從前很被爺爺奶奶,疼愛,很開心地沉溺在他們的愛里,像是理所當然。時間流失,像是孝心也跟着溜走一樣,不再想和他們在一起,像從前的那樣。覺得他們老了,有點羅唆,有點討厭。真的很抗拒。於是,不在想從前一樣,粘在他們的身邊,反而越來越抗拒。他們被傷透心,表面上卻看不出一絲破裂的樣子,如從前一樣得寵着自己。於是,越發不可一世的傷害他們。

  從不想着他們的苦心,有時看着他們,心雖然有些痛,但還是把他們從身邊推開。他們是老人啊,我們,怎麼能這樣對待?

  真的意識到錯了。他們的愛,總是包容着我們。一次又一次的傷害,他們總是找借口為我們開脫:孩子們有事吧?他們很忙吧?不,我們不忙,一點也不忙,只是,不願意。

  想在可以拾起那些被遺忘的愛了么?拾起它們,然後,用它們,包圍我們的爺爺奶奶,我們的親人。他們,是永遠站在你這邊的人。

您正在瀏覽: 遺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