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隨筆(2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2篇)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潭靜謐的湖水,大的令人懷疑,湖中間是一個小小的島,僅容一個人的小島。

  我站在這個小島上,茫然四顧。我向後轉,再向後轉,經過360度,我回頭再回頭,哪兒都是岸,哪兒都不是岸。

  我想游到對岸,可我不會游泳,這兒沒有船,甚至連根木頭也沒有。

  我期望着,也失望着。

  我抬頭仰望天空,我低頭俯視湖水。猛然間,發現自己長着一雙翅膀。

  我輕輕揮動翅膀,很輕鬆的,便越過了湖水,到達了彼岸。

  這才發現,越過心靈的湖泊很簡單,需要的只是用心,去發現自己身上的那雙翅膀。 

 

心  情

  ——一次考試失誤

  傷心:

  淚水劃過我的臉龐,滴在桌上,“叭、叭”的聲響在嘈雜的罵聲中顯得凄清、簡單。傷心的內外夾攻讓我低着頭,一聲不響,一味地逃避,逃避思緒的紛亂,逃避現實的殘酷。

  我覺得自己的大腦在膨脹,身體在巨大的壓力下縮小,心中的悲傷無處傾訴,化成刀子,戳痛我的心……

  寂靜:

  我懷着一顆受了傷的空虛的心默默承受着“暴風雨”過後的沉寂。靜壓抑了一切:我的呼吸聲、哽咽聲,甚至是心跳。思想在這裡停頓是迫於這冷肅的氣氛。

  初春的夜依舊寒冷,寂靜使寒冷結成了冰,刺痛着我每一寸肌膚。冷冷的我、冷冷的淚、冷冷的心凝固在這一刻,傷心化為了一種無望的彷徨,一種絕望的解脫,似乎心會在這夜死去,靜悄悄地沉默在茫茫的黑夜裡……

  反省:

  媽媽來了,帶來了春風的暖意,秋風的清醒,淚水湧出了我的眼眶,急切、瘋狂。心不能平靜,帶着懊惱向我申訴,血液已經解凍,奔涌着叫醒了頭腦:反省!反省!傷心、絕望都源於自己。

  別再抱怨,心靈的信息已經開通,失敗孕育着成功,命運永遠掌握在自己手中。我再次揚帆啟航,一定能夠找到肥碩的魚群……

  



 

 

您正在瀏覽: 隨筆(2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2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