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說點自大的話,我感覺自己很厲害,似乎是很了不起,自己每天可以攢下一點錢,不多,但積少成多。但是有能力的人真的好多,看着她們的光環,我自己似乎又變得渺小。

  在學校的時候因為偶然的機會有幸見到了已經畢業近十年的親學長,他現在發展地很好,老師請他給我們講講以後,順便可以給我們提供寒假實習的機會。

  學長自己開了一家服裝廠,利潤每年近百萬,對於一個大學畢業沒多久的學生來說,這樣已經很不錯了。找到了自己的伴侶,有着自己的合作夥伴,開着寶馬,這樣的生活不知道我是否可以擁有。

  我還羨慕很多人,這些人和我一樣靠寫字賺錢,又和我不一樣,她們的文字已經成為了定稿,每月按時更新稿子,拿着固定的稿酬,偶爾還可以接廣告代言,自己早就憑着自己的力量賺夠了生活費,而且可以有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完全沒有花家裡的錢。

  我內心渴望成為這樣的人,即使會有定時提交稿子壓力,但我願意,那種生活就是自己夢寐以求的,把自己的文字統統變成鉛字,有着自己的粉絲,擁有自己的事業。

  不知道會不會有那麼一天,我會羨慕我自己,會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祝我成功。

您正在瀏覽: 隨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