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周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末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星期都是這樣。

  星期六上午上4節主課,中午回到家,餓着肚子打開電腦,然後一邊打字一邊吃點甜食或者喝點牛奶,喝用溫水泡的咖啡,在電腦面前一呆就是一個下午。

  在帖吧或者論壇里閑逛,找找英文歌,看看HP,還有一些文字。像一條魚在水裡漫無目的的游。

  心情好的時候會去冒險。可是上了冒險,看到色彩艷麗的畫面,又忍不住有種深刻的孤獨。偌大的冒險空空蕩蕩,沒有一個人能陪我。

  無聊的時候整理圖片,那些頹廢的灰色的圖片,還有上面簡短卻打動人心的話。

  有時候會聽聽Canberries,Dido迷惘的聲音。

  現在正在聽着gloo my sunnday。陽光很好,才會有勇氣獨自聽這樣的歌。

  掛QQ。幾乎沒有什麼用。只是習慣而已。

  看QQ上頭像一個個明明滅滅。不知道自己到底在等待什麼。依稀記得剛有QQ時和同學在上面打打鬧鬧的情形。讓現在的自己難過。

  偶爾發現一些寶藏。像一首不知名的愛爾蘭風的音樂,男子沙啞乾淨的聲音,帶着回憶。便會高興起來。

  常在一個文學性很濃的帖吧里逛,很少更新,但很乾凈。

  就這樣消磨掉一個下午。

  然後吃飯,在電視前面吃東西,看<詩經>或者安妮寶貝,睡覺。

  星期天。

  早上走路去圖書館上面的畫室畫素描。但是經常逃學。

  逃學的時候就去KFC喝雪頂,寫一點東西。要麼在城裡漫無目的的逛,就像我在電腦上的姿態。

  曾經試過走到田野去,但是冬天的灰色天空和慘白色的陽光讓我窒息。

  喜歡呆在有很多人的地方。人群給我安全感。

  喜歡在熙熙攘攘的馬路上看那些路人,然後猜測他們的內心。

  總是一個人。

  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獨自想一些事,獨自做一些事。很安靜的生活。從不羅嗦。可是時常孤獨。

  從來不打電話給朋友。沒有手機。即使有了也不知道給誰打。

  獨自遊離在無邊無際的喧鬧中。心中有個聲音就會告訴我,這樣安靜的生活也挺好。

  看忙忙碌碌的人,乾著忙忙碌碌的事。

  自己在他們中間安靜的生活。就會莫名悲傷。或者,莫名微笑。

  從神經質的漫遊中抽離出來,回家,吃飯。電腦。作業。

  總是把作業拖到最後來寫,從不複習預習。

  偶爾在KFC的時候想起在老師家補課的那些同學。感嘆於自己的清閑,然後開始擔心下次考試的名次。

  魯迅說他拿別人喝咖啡的時間學習。我則是拿別人學習的時間喝咖啡。

  鬱悶。

  這樣度過一個個周末,沉默壓抑,但也無處傾訴。

  在星期一又換會自己的另外開朗的面目。

  習慣了也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周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