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失去的,得到的,都是我們錯過的;回來的,離開的,都是我們放棄的;最美的,永遠放在開始回憶之後。  

    

   有多少次,我們曾在陌生的街角相遇,又擦肩而過;有多少次,我們曾回眸對視,又匆匆離開;有多少次,  

   我們不小心相撞,又仍與你無緣相識。你一定不知,我對你是多麼的嚮往,憧憬未來,真好!  

   多少次,我們曾在陌生的街角相遇,又擦肩而過;有多少次,我們曾回眸對視,又匆匆離開;有多少次,  

  不小心相撞,又仍與你無緣相識。你一定不知,我對你是多麼的嚮往,憧憬未來,真好!

  而我卻全然不知,原來我一直都在你的 看顧與保守中。  

  As a friend[ 如同一個朋友 ]

  朋友一生一起走, ……” 周華健的《朋友》再次在耳畔迴響,悸動的心在風中隨波逐流。

  自中學一年級與你結識,我們每天形影不離,就是魚與水也不過如此。無論風雨多大,無論路有多險,你總  是陪伴在我左右,默默地給我力量,給我一戰勝困難的勇氣,雖然遍體鱗傷,但只要有了你,心中總是甜絲絲的,

   相信下一戰喜樂會事終點。

   朋友,謝謝你。    

  

  My  Teacher  L Love  You  

 

   你,一直在我 身邊不離不棄,無怨無悔地為我付出,我在外面受到了打擊,到學校里你總是第一個安慰我,也只有你,能夠明白我的心,你是我唯一能夠傾訴所有心事的人。  

 

   每天與你朝夕相處,可謂低頭不見抬頭見,從淺到深,才漸漸地了解到你的內涵,真的,相見恨晚 ‘‘ 我總算明白  了。 ’’  

 

   你就像我的父母,能夠洞悉我一切的想法,適時地幫助我,勸解我,給我以心靈的由內而外的感動與溫暖, ‘‘ 你的話是我腳下的燈,是我路上的光, ’’ 是的,你的關懷總是給我帶來無形的幫助,你是我一個人的老師,從不偏祖,從不徇私,總是用最嚴謹的話來教導,感染我,潛移默化的同時,你教授了我如何學做真人不枉此生。  

   老師,崇拜你。  

  姓名:謝士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