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面對未來的離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未來的離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是一個離我們最近、也是最遠的詞,它或許潛伏我們的下一秒、下一個指針的輪迴。

人生是一輛列車,和你坐在同一節車廂的會是你的親人、朋友。他們的目的地都不同,有的中途就下了車、有的卻是能陪你到終點站。但途中下車的人,遠比陪你過終點站的人少,我們來不及留戀。

看着已經畢業、各奔東西的同學們揮手告別,或灑淚痛苦都無濟於事,這是我們必須經歷過的過程,花開花落,我們都只能一笑而過。有些事不是我們不在意,而是就算在意了最終的結果的方向也不會因我們的執着而改變什麼。所以,這個接口已經成為了品嘗苦果時的苦笑。

看着自己愛看的小說、聽着自己愛聽的音樂,總有一種莫名的恐慌和害怕,害怕故事的結局的到來,害怕尾音的響起,害怕自己會不習慣失去習慣的日子。

但是,即然無法拒絕結局的到來、既然無法改變結局到來的時間。那麼,我們就去改變故事的結尾吧,最華麗的結局,讓我們創造,翻開華麗的最後一頁吧!

  廣東廣州增城市沒六年級:面對未來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面對未來的離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未來的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