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滴答,滴答……”這種聲音,從今天早上到現在,仍然伴隨着我。 

昨天晚上,我回家收看了天氣預報,它說:“明天的氣溫是16℃-20℃,還會下雨。……”我當時就覺得,16℃而已,不會有多冷,就依然是短袖校服在身。 

  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就覺得有些冷,但我認為是我家在7樓,比較高,風吹冷而已。走出小區,風呼呼地刮著,雨嘩嘩地下着。近看,街道上只有一些上學的學生,地上白白花的全是水,簡直成了一條流淌的河流,旁邊的店鋪屋檐上雨滴成線般地落在地下。遠看,樓房和樹木都是模模糊糊的。我冷得發抖,咬緊牙關走回教室。 

  中午放學,鄰班的一個同學告訴我,我的級排名這次連100名都不如,我頓時悲痛欲絕,但我要趕着去值日,所以也沒理會什麼了。值日完了,回到班上,發現班主任還在班裡,我就問了班主任,但是結果還是那樣。我忍着悲痛,獨自漫步地走在回家的道路上。我一直低着頭走,卻看見了一個奇妙的現象:豆大的雨點落在了地上,濺起水花,那水花如同一個個小小的噴泉。水花落在地上的時候,又變成了一個個小水泡,小水泡看起來,就像一頂頂透明的小帽子,我細心看着這個變化過程,感到挺有趣的,使我那沉重的心暫時放鬆了。 

  今天的雨,是比較“長氣”,更加上寒風的怒號,大家注意保暖啊!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