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雨 

  “滴滴答答......滴滴答答......”天空又“落淚”了,一群群小精靈調皮的跳下來。我愛雨,愛它的涼意,愛她純潔的心,愛它那善良的力量! 

  雨紛紛揚揚,輕輕地,下着,如恬靜高雅的白衣少女,亦如薄薄的輕紗,下着,不理會世人的眼光,不理會世人的想法,洗去了喧鬧,洗去了燥熱,洗去了心靈的污點,帶來了寧靜。 

  雨!你是完美的音樂家。在哪都能走出醉人的音樂。雨落在大棚上,沒有蝴蝶伴奏,沒有風的指引,但一個個音符卻同樣美妙,而且好清脆。 

  雨,你是萬物之母!是你把一個個生命誕生,我們離不開你!是你用你的乳汁,讓小草竄出腦袋;讓花兒綻開笑臉;讓世界的骯髒流去...... 

  對我來說,下雨對我是種享受。啊!看着雨中的世界,看着這層窗帘,哇!太奇妙了。突然,一顆“天空的淚

您正在瀏覽: 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