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都說母愛偉大,我卻不以為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說母愛偉大,我卻不以為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都說母愛是世間最偉大的愛,可我卻不以為然。我討厭她,討厭她從小丟棄我不聞不問,討厭他對我視而不見,討厭她每次回家時對我那種態度。而這個她,不是別人,正是我的親生母親。

  從我六歲起,她對我便不像從前般溫和,更多的是責罵,訓斥。在我七歲生日那一天,她出去了,再也不能陪伴我了,雖然我忍受不了她對我那種反常的態度,可我更希望她能留下來陪伴我,我不想我的童年沒有母愛。可是,她還是走了。她走後,我每天以淚洗面,一個活潑可愛的女孩子,變得不愛說話,一臉憔悴的模樣,讓人看了都會心疼。

  她走後,我便和和奶奶一起生活,奶奶她非常善良,受奶奶的影響,我也變得很善良。我和奶奶的感情很好,無話不談。可我卻從來沒有對奶奶說一聲愛她。最後我要對年邁對奶奶說一句:“奶奶,我愛你!”

  六年級:張力歡

您正在瀏覽: 都說母愛偉大,我卻不以為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說母愛偉大,我卻不以為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