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光下的雨很美好,友誼卻很脆弱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下的雨很美好,友誼卻很脆弱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下的雨很美好,友誼卻很脆弱 標籤:陽光下的作文 陽光下的花朵作文 陽光下的我作文 月光下的回憶作文

陽光明媚,金黃金黃的陽光映照在我的臉上,圓圓的臉上變得熱騰騰的。陽光就這樣照下去,雨就這樣下起來。帶着帽子,瞻仰藍天,發現了很多的美好。

  ——題記

  有陽光的地方,很少見到雨,不知道老天有眼還是什麼原因,在我出來散步的時候竟下起微微的小雨點。

  原本很乾旱的土地變得潮濕起來;原本綠油油的樹被水濕透了,又淺綠轉化為深綠色;而那些行人卻在為這場陽光下的雨歡呼。

  有的人笑嘻嘻地說“幾年沒見過陽光下有微微的雨了。”

  有的人在陽光下的雨中奔跑着。

  雨漸漸停了下來,陽光依舊那樣的燦爛,依舊把我圓圓的臉照得熱騰騰的。我照樣走在路上,呼吸着雨後那新鮮的空氣。

  來到亭子前,摘下帽子,天更加的蔚藍,樹葉也洗了一次澡,變得更加的綠。想起以前的所有所有,下雨天我跟你同漫步在草地上。

  一把雨傘,兩個人,漫步於雨林下,說起以往很久沒有說過的悄悄話,偶爾你把雨傘往我這邊挪一下,我往你那邊挪一下。

  你笑嘻嘻說“雨,很美,在雨下漫步,很美好。”

  說完我倆就笑逐顏開起來。

  你牽起我的手,高興的在雨中奔跑着,衝要對面的亭子下面,你邊跑就鼓勵我說“加油,跑快點,不然雨會把你衣服淋透了哦,知道嗎?加油加油……”

  我總就這樣在你鼓勵下奔跑,我從不違犯你說過的一句話,你說的每一句話,我都曾記得,記在心裡,我總是很怕我會忘記,忘記我們的約定,你曾說“我們要當永遠的好朋友,如果我們有來世,我們還當最好最好的朋友。”這是我們的約定,我們一輩子的約定喲。

  當跑到亭子邊時,你總會裝着很嚴肅的神情說“我們怎麼有一次成功了呢?。”

  可我們還沒休息好,老天好像是知道我們成功似的,竟然有太陽公公開始慢慢的出來了,你看到后說“好美,陽光明媚還下着小雨點。”

  而我這在一邊坐着,對你笑一笑,被又開始望着天空沉默起來。

  我們的性格就是這樣嗎?你愛說愛笑,我呢,沉默不語。

  或許這樣也很美好,因為我映照着你變得沉默,而你,映照我成為一個“開心果”。這樣會很美好的,你曾經說的一句話,被我改得不像樣了。我總愛改你的話,這樣也很美好。

  “小妹妹,你這個位置可以給我們坐會嗎?”一個姐姐說著。

  “可以,可以”我說著被站起來讓位了。

  “謝謝額”姐姐說了被坐了下來。

  我又帶起我的帽子,慢吞吞的走了起來。

  想起剛才想起的一切,再想想現在,我們倆卻打破了那一個個美好的約定,那一個個美好的諾言。我永遠不會忘記,揮之不去的約定,在我腦海里徘徊。

  下雨天很美,諾言很脆弱;天依舊蔚藍,朋友依舊會失去;樹很綠,諾言.約定,永遠不會忘記。可是我們又都失去了彼此,我們只能祝福彼此,羨慕以前吧! 

您正在瀏覽: 陽光下的雨很美好,友誼卻很脆弱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下的雨很美好,友誼卻很脆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