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想飛卻很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飛卻很難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想飛卻很難,只要你讓步,我便可以飛

  飽經滄桑,在黑暗中尋找光明。曾幾何時,一次偶然的機會,我找到了它,並竭力去尋找、去奮鬥,終於有了結果,好生欣喜。好生激動。霎時間,好像有一雙翅膀,帶我飛。

  閉上雙眼,微微地向前走着,想留住這些激動的畫面。帶來無窮歡樂,這是用言語無法表達的。

  欣喜之餘,走上了一坐很久沒有人走過的獨木橋,雖說有些古老,但這是許多人想走而沒有機會去踩踏的橋,因為你很特別——通往理想的路。

  就在此時,我睜開雙眼,欣賞這的風景。前方真的很美,我真想一步跨越,即使是囫圇吞棗,我也心甘情願。可是事與原違。偏偏此時遇見你。面對面走來,我不知所措。“苦苦相求”卻得不到你的同情。我好失望。

  想飛卻很難,真的很難;

  只要有誠意,我便很感激;

  只要你伸手,我們便相擁;

  只要你讓步,我便可以飛…… 

--------------------------------------------------------------------------------

您正在瀏覽: 想飛卻很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飛卻很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