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世界很美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世界很美麗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面對着這個現實的自然世界,我正準備向它大聲的吶喊:“喂——!我的世界很美麗!”

  應該每個人都想自己要是出生在一個有錢人家那該多好,我也不例外。每當聽到有些同學在炫耀自己家裡是多有錢,有多少輛車,每個月都有花不完的零花錢的時候,我都會羨慕的低下頭,而當他們說到自己與家人的關係十分不融洽,整天與父母吵架時,我又會驕傲的抬起頭。因為我知道,我雖然沒有他們家有錢,但是我比他們幸福,我有愛我的爸爸媽媽!也許在別人眼裡我什麼也不是,但是在父母眼中我永遠都是他們最疼愛的人!

  因為我知道: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是不順自己的心意的,是會讓我們感到無奈的。但是我們要學會去享受這些,把這些無奈當成幸福,這樣,我們才不會生活的很累,才能每一刻都生活在這幸福的環繞當中。

  “深夜,那盞燈,徹夜明”這句話會不禁讓我們想到那平凡而又偉大的“園丁”

  麗娟老師,她是我的語文老師,他從事教育之也有二、三十年了,她的戰績、輝煌雖不能說是婦孺皆知吧,但也是耳畔能熟得了。但我們這一屆學生將會是她的轉折點,因為我們對學習是十分的不上心!雖然她嘴上經常向我們抱怨,批評我們,但她對我們的關愛卻永不止步。像那近百本的周記和作文,近百份的小冊,考卷。她都一直辛勤的為我們批閱。我想在她那書桌上的那盞燈也一直辛勤的陪她徹夜明吧!

  於是,每當我看到老師們辛勤的步伐,就想着應該也是我的幸福吧!

  友誼就像是座橋樑,只有去好好的維護它才能為您牢固的搭起一座幸福的友誼橋樑,讓你在上面暢快的遊走!

  陳瑜,林凌志,他們就是我的好朋友,陳瑜--他雖然平常經常地損我,但我也從來不計較,因為我知道我們是朋友,所以他才會這麼放得開的與我開玩笑。還記得有一次,我與他約定了去他家玩,最後,因為我睡過頭便沒赴約。後來聽說他在車站等了我2個小時,我竟敢放他鴿子!“我。”“別解釋了!受死吧。”他便像猛獸一樣向我撲過來了“救命啊!林凌志!”我向林凌志求救道。“別啊,我還想多活幾年啊!!!”“你個死沒良心的傢伙!”

  於是,這幸福也隨着我們的哈哈大笑的聲音沖入雲霄,又灑向我們!!!

  啊~~回眸過去,我發現原來幸福一直環繞在我身邊,它就像那潺潺的流水一樣在我的世界里流淌,滋潤着我的心田,現在的我要帶着這沉甸甸的幸福,像這現實的世界信心十足的大聲吶喊:“我的世界很美麗——!!!”

  初三:林啟凡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界很美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世界很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