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在奧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在奧運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從2008年8月8日開始,開始了一段與奧運有關的日子,一段奇特的旅程,把最多的關懷獻給了比賽,體驗競技體育的無限激情和樂趣,和億萬中國人民一起成為北京奧運的見證人。  

  那是一場由全世界人民共同烹制的體育盛宴,連美國總統小布什也做了一回開心調料,更不用說張藝謀大師獻上的第一道中華特色美味,不僅料多色佳,口味也絕。這樣的盛宴讓人不得不嘗。 

  中午提早幾分鐘趕回家看比賽,被自已解釋成了愛國熱忱的具體表現,連小布什總統都把國家大事放置一邊,在賽場邊使勁地為隊員們搖旗吶喊,作為13億東道主的一份子沒有理由不投入奧運,於是便沒有了忐忑不安,當然頭頂驕陽烈日也在所不惜,誰叫自已那顆缺乏體育熱度的心為奧運而加劇跳動頻率。 

  因賞心悅目體操成為最愛,力和美的組合道出了一番動人心弦!當中國選手騰空躍起的一瞬,自已的心也隨之騰空躍起,能否安然着地也就成了一個未知的謎團,心臟就這樣接受嚴峻考驗。除了喜歡咱中國的體操娃娃以外,還喜歡那個叫肖恩的美國小選手,洋娃娃一般的模樣卻扛起美國人的體操旗幟,比賽中她永遠是發揮最穩的一個,場上的肖恩讓我的心很穩很穩,而場下的肖恩也有動人之處,當隊長因失誤而沮喪時,那隻善於支撐的小腕卻柔軟地挽住了隊長的手,微笑着替隊長解憂,隊長固然笑了。也喜歡那個神似霍爾金娜的美國選手柳金,體操之美由她譜寫,舒展優美如同神來,出色的發揮讓她摘得女子個人全能桂冠。 

  在水立方中也開出了美麗的中國小花,19歲的游泳姑娘劉子歌在帶來奪冠的驚喜之外,還有人格的驚喜,研讀《道德金》的她,笑容清淡,心態平和,有着水一般可塑的適應力,金牌掛在胸前從容不驚,以淡淡的微笑面對熱烈的歡呼,為體育的狂熱注入了一絲清涼。 

  雙眼直逼女子射劍——中國與韓國的目光較量。那種劍一樣的眼神穿透人心,令人震憾,原來堅定、剛毅就是這般銳利。雖然女團惜敗對手,但在個人決賽中,是張娟絹把這份堅定、剛毅進行到底,中國終於羸了!改寫了由韓國人長期壟斷射劍金牌的局面。 

  為中國女子團體擊劍扼腕嘆息,在大比分領先的情況下,連連失手,痛失好局,失敗的滋味真的很苦很苦,原來勝利之來是如此的不易。 

  挂念臉部受傷的柔道選手楊秀麗,你的傷好點了嗎?那個比完加時賽的你顯現給大家的是一張受傷的臉和一個完全濕透的身體,體育競賽是如此的殘酷。 

  續寫光榮是何等不易,杜麗的首金不能續寫,朱啟南的奪冠輝煌不能續寫,羽毛球女子雙打的優勢不能續寫,中國女排的銳氣不能續寫,劉翔的跨欄神話能不能續寫,還有待考驗,這也是最多人期待的答案。這種不確定、這種超越正是體育帶給我們的精彩。除了不能續寫的事實,中國選手也續寫了很多很多的光榮,跳水夢之隊的光榮,中國舉重力量的光榮,當然接下來還有更多更多的光榮等待續寫。 

  勝利和失敗還在延續,歡樂和痛苦在延續,笑聲和淚水也在延續。願咱中國的奧運選手們都擁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在賽場上堅強飛過絕望,在失敗中不閃淚光,讓所有的夢想都開花。

您正在瀏覽: 人在奧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在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