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總是向別人或是自己的一些好友訴說自己的痛苦和不幸,可是又有多少人會鼓勵他(她)勇敢的去面對不幸,幫助他(她)去發現快樂。我呢?當然,我也是一個沒有去發現快樂的人。但是,我卻是這些人中比較幸運的一個人,在媽媽的指點下,我發現了快樂。 

  下面呢,就是我的快樂,快看看吧! 

  當我無聊時,我可以叫上幾個要好的朋友與我一起共度佳節。比如說上個星期五吧,我因為無聊,便叫上了幾個好朋友與我一起共度佳節。她們告別了她們的父母,一同來到了我家,我們在我家吃完晚飯,差不多已是六點了,我們坐在沙發上津津有味的看起了電視,聊起了天。一切都顯得那麼溫和,夕陽西下,我們一同欣賞太陽那美麗的泛着紅暈的笑容。當月亮升上那高高的天空時,我們也坐在了我嗎軟軟的床墊上。我們在卧室里嬉戲。時間悄悄地從我們嬉戲的腳尖偷偷的溜走。不知不覺,九點半的鐘聲響起。我們在書房每人拿了一本自己喜歡的書並排坐在床頭看書。又半個小時過去了,我們都覺得睡意朦朧了,於是坐在右邊的人關掉燈,放下書三人鑽進暖暖的被窩,一起和周公說話去了。第二天早晨六點,我們三人同時睜開了惺忪的眼睛,看了看鐘,即而又昏昏睡去,八點,我們又一次睜開眼睛,慢慢地爬起來,開始了我們新的一天。 

  我們吃完早飯,相互告別後,我和媽媽一起去做我們愛做的事情。 

  上午九點,媽媽陪我練習Play the piano。十點半,我和媽媽又一同去Go shopping! 

  這些都是我的快樂,你的快樂呢?快快告訴我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