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清晨,我推開窗往外一看,嗬!下雨了。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就很喜歡雨,又不知什麼時候一聽到雨聲,我就會不由自主地趴在窗戶上專心致志地看。

  那牛毛般的細雨一絲一絲地飄落,這時,我最喜歡打着自己心愛的傘,站在雨中,靜靜地看着雨一點一點地滴落。忽然,一陣風吹來,雨水像霧一樣飄散開來,現在的雨最美,我也情不自禁地翩翩起舞。一滴雨悄然無聲地從我手臂上滑落,我感到一絲絲涼意,這滴雨是那麼的柔和。

  雨啪嗒啪嗒地打在窗戶上,我靜靜地聽着,漸漸地,這聲音變成了一首優美的樂曲,這聲音真好聽。我打開窗戶,在涼絲絲的雨中,偶爾還飄來泥土的清新和花朵的清香,那麼淡雅,那麼好聞。

  透過那濛濛細雨,我看見路上的行人都撐起了一把把花傘,就像一道緩緩流動的彩虹。地上越來越濕,從小圓點,到一大塊,到整個地面……

  我注意地看着,殊不知,雨已經停了,漸漸地,太陽從雲朵里冒出來了。過了一會兒,我才回過神來。

  雨,多麼像一個神奇的畫家,在短短的一個小時之內,就畫出一幅幅迷人的畫,讓我把這美景銘記在心。

  四年級:dingxiaotong888

您正在瀏覽: 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