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作文教學網白雲飄飄網

  星期天的下午,我在家裡做作業。太陽像火球一樣,烘烤着大地,一絲風都沒有,人們都希望在空調房裡多呆一會兒。

  過了一會兒,吹來一陣狂風,把數和我家的窗戶吹得左右搖擺,垃圾也被吹得滿天飛舞。一道亮光劃過天空,接着,響起了轟隆隆的雷聲。天上烏雲滾滾,下起了豆大的雨點。漸漸地,風颳得更厲害了,雨下得更猛了,人們紛紛往屋子裡跑。我連忙關起窗戶。

  雨越下越大,就像是有人在天上往下潑水一樣。粗大的雨點打在玻璃窗上,好像是在給玻璃洗澡。地上的水越積越多,形成一條小溪,匯成一條小河,差點把橋都淹沒了。

  雨漸漸小了,風也小了,最後,雨停了。拉開窗戶,我看見了彩虹。彩虹就像一座七彩橋,在天上閃爍着五彩繽紛的光芒。多美麗的彩虹呀!

作文教學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