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河美景圖 662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河美景圖_662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62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家鄉,有一條迷人的小河。 

  春天來了,河岸上到處生長着可愛的秧苗,有西瓜秧、黃瓜秧、西紅柿苗等等,再加上那些挺立的松樹,嫵媚的垂柳,俏麗的法國梧桐,目之所及,到處都是綠色。深的,淺的,明的,暗的,恐怕只有畫家才能夠畫出這麼多的綠色呢! 

  河岸上長着多少野花啊!我是個愛花的人,可我卻叫不出這些野花的名字來,各種小花,招來各色的小蝴蝶飛落在他們身上。 

  夏天的清晨,一走進小河就能聞到一陣清香,如果是熟悉這條小河的人,就會趕往小河邊去欣賞那美麗的的荷花。 

  荷葉挨挨擠擠的,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白荷花在這些大圓盤之間冒出來,有的菜展開兩三片花瓣兒,有的花瓣兒全都展開了,露出嫩黃色的小蓮蓬。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的馬上就要破裂似的。 

  這麼多的白荷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勢,看看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蜻蜓飛過來,它在告訴荷花姐姐昨夜做的美夢吧。 

  秋天的到來,反倒使那些翠綠的松樹變得更加蒼綠了。此時的河水,也顯得特別的藍,特別的清。 

  寒冷的冬天,雪紛紛揚揚,下得很大。夜裡你到小河旁,你就會看到雪花簌簌地不斷地往下落樹木的枯枝被雪壓斷了,偶爾吱一聲響,你不用害怕。白天你也可以再來光顧 。落光了葉子的柳樹上掛滿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銀條兒;而那些冬夏常青的松樹則掛滿了蓬鬆松沉甸甸的雪球兒,一陣風吹來,樹枝輕輕的搖晃,美麗的銀條兒和雪球兒簌簌地落下來玉屑似的雪沫隨風飄揚,映着陽光,顯出一道道五光十色的彩虹。 

  家鄉的小河,一年四季多美啊!

您正在瀏覽: 小河美景圖662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河美景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