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日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禮物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曾期待着爸爸能送給我一個遊戲機,因為我們班裡的好多同學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遊戲機。

  吃早飯的時候,爸爸神神秘秘的拿出了一個盒子,我的心撲通撲通直跳,不會真的是一個遊戲機吧,我激動的打開了盒子,結果發現了是一本童話書,我臉上的開心一下子沒有了,爸爸似乎看到了我的失望,對我說,本來想送給你一個遊戲機,但是最後想一想,決定給你一本童話書,不要失望,書也是一個很好的東西。

  吃過早飯,我隨手把童話書裝進了我的書包里,背到了學校,我的同桌偶然看到了這本書,他一下子被吸引住了,結果班裡的同學都知道了我有一本童話書,還有許多同學爭相拿着遊戲機給我換,這讓我沒有想到。

  晚上回家的時候,我翻開這本童話書,想看一下它到底有沒有那麼大的吸引力,看完一篇后,我相信了。因為我從中可以學到好多東西。

  謝謝你爸爸,謝謝你給我的生日禮物。

您正在瀏覽: 生日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