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觀火影,品人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火影,品人生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一部動畫,它令人心潮澎湃;它使人驚心動魄;它讓人熱血沸騰……它也給人許許多多的人生感悟,它就是——《火影忍者》,一部無比精彩的動漫。

  這部動漫是朋友推薦給我看的。它主要講述了鳴人等人的經歷,環環相扣,內容複雜而又生動。

  動漫中的鳴人一腔熱血,永不言棄,為追回當初的兄弟之情而奮力修鍊,增強自身的實力。

  鳴人永不言棄,不退縮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在當代社會中,有些人遇到困難就放棄或退縮,停止不前。他們不去想辦法解決困難,而是想着如何去逃避它。如果一味的逃避,困難始終會跟着你。做人就應該有面對困難的勇氣,與解決困難的智慧。古人云:“笨鳥先飛。”遲鈍一點不礙事,只要有戰勝困難的勇氣就一定能成功。

  在《火影忍者》中,鳴人與他的夥伴們之間互相信任,團結一致,共同進退。在生活中,我們就應該如此去做人。與他人和諧相處,信任彼此,這樣才能在社會中立住腳跟,穩穩定定。在學校里,同學之間也應該團結友愛,互相幫助,共進共退,建立和諧大家庭。

  每當看完一集《火影忍者》,心中總有無限的感慨:人生尚且如此。

您正在瀏覽: 觀火影,品人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火影,品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