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星菱的天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菱的天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星菱的天空 

  夜晚,仰望星空,只見繁星點點,一顆顆可愛的小眼睛,向我傳遞着它們的真情。“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兒時的童瑤,喚起我快樂的夢想。一角彎彎的月兒躺在燦爛的星河中,我幻想着自己有一天躺在那角月亮里,,欣賞着藍色的地球,看着在銀河上演的«牛郎織女»星空大劇,伴着星空舞曲,在夢中燦爛地笑!這夢,把我帶向了遠方! 

  燦爛星空,誰是真的英雄,平凡的人給我最多感動”在這個後生可畏的社會裡,人才濟濟一堂,大星星,小星星用自己的光輝照亮社會。 

  縱觀中華歷史,鄭和下西洋,戚繼光抗倭,鄭成功收復台灣,左宗棠收復新疆。一系列的歷史鏡頭在我心中掠過。當火蔓延在邱少雲身上的時候,當董存瑞捨身炸碉堡的時候,當劉胡蘭在鍘刀下還保守黨的秘密時,我們心中不禁湧起一股敬意。這些英雄,歷史永遠記住了他們,記住了他們那英雄的一瞬間。五千年的文明史,因為有了他們,而輝煌! 

  現代社會中,魯迅用自己的文筆寫下了對祖國的滿腔熱血;冰心用優美的語言渲染了詩的天空;楊利偉用生命向社會許下了永不更改的誓言…… 

  太多太多的人才,在這個社會聚焦的大舞台上演繹自己的風格。歷史的天空與現代的天空相輝映,許多顆耀眼的星星在這裡閃耀!仰望天空,還是繁星點點,只是覺得,星星更多了,更亮了。 

  我望着這美麗的天空發獃,什麼時候,我也能加入“星之隊”呢?相信,在未來的某一天,一顆新星將出現,最大最亮。但這個歷程,是艱難的。我要努力,任前方荊棘叢生,我將持之以恆,大風大浪之中,我就是那個勇敢的水手。雷電轟不走我的意志,風雨擋不住我的腳步。用知識,為自己搭建一架通向天空的梯子,它叫“天梯”!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只覺得前面就是充滿光明的通天大道。我在心中許下諾言:“ 

  在星菱的天空中,用快樂點擊我純真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星菱的天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菱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