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穿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面對着繁重的學習任務和快沒墨的筆,頓時,一種感覺布滿了我全身,那就是憤怒。我用力把筆向牆壁砸去,再跺幾腳。就差怒髮衝冠了!

  平常過得很‘艱苦’,今天就爽一回!打開電腦,網絡還是那麼慢,四五十秒過去了,終於好了!沒一會,便發現桌面上的小字幕‘你想穿越嗎?’出於好奇點擊了一下,桌面上頓時填滿了關於‘穿越’的話題,眼睛一目十行地掃射,最後,目光停留在了四個字上‘回到童年’。眼睛里好像有雜質,無法輕易睜開,那就閉上吧!

  我的思緒飛到了我的童年生活,想着童年時的自由,開心,舒適。我身邊彷彿多了一片田野,上面的油菜花笑得彎下了腰,幾隻飛蟲在油菜花上搔,怪不得笑得那麼歡,咦!我的手裡怎麼多了一張網和一個瓶子,瓶子里已經裝了幾隻蜜蜂,“放了它們吧!它們需要自由!”,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的嘴巴好像也在動,為什麼我會說出這句話?

  又一幕,我發現我在一個小院子里,這不是幾年前我家的小院子嗎?我在幹什麼?手中的花花草草告訴我我在製作標本,看來今天的成果不錯,已經有三株植物被我做成了標本。這時我的嘴巴又動了:“去重新種下它們吧!它們需要自由!”我又說出了這句話。

  “唰”一下面前忽然多出了一朵蒲公英,它怎麼夾在我的兩指之間?剛剛想放下它,但是,我又下意識地舉起了它,發現密密麻麻的小花瓣掙脫不了它們母親的懷抱,它們厭惡這種溺愛,更厭惡這種拘束,它們嚮往自由,嚮往與空氣的親密接觸,也嚮往與土地的擁抱。哪怕是落入河流,火焰!嘴巴中吹出的氣使我明白——它們需要自由。

  又“唰”的一下,我發現我正坐在電腦前,難道我穿越到了未來?看了一下手錶:2013年3月6日13點55分,我回來了?難道這種穿越只持續了五分鐘?望了一眼身後書桌上的書,我才感覺到我回來了!桌面上多出了一段字:‘珍惜童年’。

  忽然,鬧鈴‘噔’的一聲,兩點鐘了,我該做作業了!關閉電腦,回到課桌前,面對一大攤的書,我的感受就是一副畫:一隻籠中鳥。

  做到了一道英語題:翻譯成英語“放鬆一點兒,沒什麼!”答案當然知道:takeiteasy!但我默默地在前面加了三個英語單詞:Icannot。

  初二:樓澤群

您正在瀏覽: 穿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