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穿越三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三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正在玩QQ三國的遊戲,突然被一陣光帶到了三國時代,正好趕上了“草船借箭”。

  話說諸葛亮正在打QQ遊戲,這周瑜啊!風風火火,冒冒失失的趕過來,大聲哀嚎:“亮哥呀,我們軍中急缺箭吶!沒有箭怎麼打仗吶?啊,這可怎麼是好啊?哇……”(以上省略33333333萬億個字,這周瑜真唐僧。)

  諸葛亮不耐煩地問:“缺箭就缺箭,幹嘛在這鬼哭狼嚎的,哼,你來准沒好事,說吧!”

  周瑜假裝難為的說:“這個嘛……這個嘛……怎麼好意思難為亮哥呢……”“你有屁快放,放了趕緊給我拍拍屁股走人,煩透了你!”

  “亮哥,你一定得趕造十萬支啊!現在只有三千支了啊!”“我一定會趕造,不過要幾天!”“十天可行?”“可你個屁呀!快說,否則誤了我泡妹和玩遊戲的時間,我把你丟黃浦江里餵魚。”“三天!”“三天就三天,婆婆媽媽的,拖拖拉拉的,跟那個什麼的??呂咸?琶皇裁辭?稹P辛耍?熳甙贍悖?rdquo;

  到了第三天,諸葛亮叫來N個士兵,給他們上了五花大綁,綁在了船兩邊,然後曹軍放箭,他們受箭。曹軍的箭射在那些士兵身上,他們居然也不喊疼,這些人肯定是仙風道骨比周星馳在《功夫》里還厲害。可這不就變成“人船借箭”了嗎?

  正在我疑惑的時候,突然,天上打雷了,我一下就被驚醒了—哎,原來是鬧鐘,我居然睡著了—一切都只是一個夢。

  巫師附小五年級:鄺美嬌

您正在瀏覽: 穿越三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三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