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穿越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幸福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穿越幸福

  ——我的幸福故事

  我每天都穿越在地球村,每時都穿越在書海里,每分都穿越在學校家庭中,每秒都穿越在幸福里,我——是幸福每天的過客!

  在第一個家裡我擁有幸福……

  每天清晨還未清醒,總是聽到從廚房裡傳來隱約的叮叮噹噹的響聲,亂死了,讓人心煩,於是我衝出房間,衝著穿着睡衣,還未梳理的媽媽大喊:“吵死了,這麼亂人,還讓人睡覺嗎?”媽媽心疼的看着睡眼惺忪的我,忙不迭地道歉:“哎呀,做飯的聲音太大了,我會注意,快去睡覺。”我白了她一眼,憤憤地轉身走開。過了一會,媽媽端着碗進來了。哇!好香啊!一陣陣飯香撲鼻而來,直鑽入我的鼻孔。餐桌上,金燦燦的雞蛋像花一樣擺在那裡,肉炒菜椒散發出的香氣點綴着溫馨的清晨。我被這種香味誘惑的食指大動,拿起筷子就狼吞虎咽地品嘗起了大餐,這真是一種享受。

  吃着吃着,稍稍安慰了肚子里的饞蟲之後,突然覺得有點不對勁,以往每次吃飯,總會聽到媽媽的“嘮叨”,什麼慢點吃啦,什麼手洗乾淨了嗎,今天怎麼這麼安靜?我帶着滿腹的疑惑回頭一看,媽媽歪在沙發上睡著了。我靜靜地走過去,看着媽媽的黑眼圈,看着她因為不舒服而蹙起的眉頭,鼻子一陣發酸。媽媽昨晚加班,我十點多睡覺的時候她還沒回來。疲憊的媽媽這麼早就起來做早飯,還被不懂事的女兒責備了一頓。

  擁有一個細心、和藹、值得讓我珍惜的媽媽,我怎麼會不幸福?

  在第二個家裡我同樣擁有幸福……

  老師、同學都是我幸福的源泉!老師走到身邊,俯下身子看我的作業,指點着練習的題目,雖然內向的我會心跳加速,羞怯緊張,但還是很高興。因為那溫暖的微笑,因為那細心地講解,因為那輕柔的話語,更因為那沁人心脾的關愛。

  同學之間的友情,是每天都會體會的幸福,是奮進的起跑線。心情不適時,總會有知心同學在旁邊絮絮安慰,看你不高興時,臉上也會浮起憂傷;在你哈哈大笑時,她們更是笑得比蜜還甜。分擔憂愁,歡樂共享,是這個家中每一個人的共識。

  世界是一個大熔爐,有了愛,有了情,所以才鑄造出了一份又一份幸福!

  我很欣慰我是幸福每天的過客,我很滿足,每天都穿越在幸福里!

  鄒平縣黛溪中學

  八年級六班

  趙洪冰

  山東濱州鄒平縣鄒平縣黛溪中學初二:趙洪冰

您正在瀏覽: 穿越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