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穿越時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13年,小明在家打開水龍頭準備洗手,突然發現水龍頭旁出現了幾個字:請用手點擊“進”字,調整要去時間,您將開始一段奇幻的旅行。小明很奇怪:是誰搞的惡作劇啊,試試看,會不會是真的?他把時間調整到2023年,也就是10年後,點擊“進”字。

  2秒后,他發現自己被一股奇怪的力量吸進了一個放射這奇異光芒的隧道里。他暈了過去,10秒后,他發現自己在一個烏煙瘴氣的世界里,裡面空無一人。過了一會兒,從前面走來一位帶着氧氣瓶的老人向他走來,對他說:“來,孩子。帶上這個氧氣瓶吧!這裡除了我之外就沒有人或動物了。哎!”小明爬起來問:“這是怎麼回事啊?”老爺爺說:“5年前,人們把所有動物都捕殺光了;土地也被農藥變得貧瘠了;人們又開始自相殘殺了……這些因素導致地球臭氧層破裂,陽光紫外線大量進入,人們都得了皮膚癌,死去了。只有我一個人幸免於難,咳咳……”

  小明正在傷心時,突然聽見一聲響。他驚醒了:原來是個夢。他回想起那個夢,悲嘆地說:“人類啊人類,快點覺醒吧!不然我夢中的事情或許真的會發生啊!”

  豐城市劍光三小四年級:吳天宇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