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穿越時空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穿越時空啦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懶散的坐在沙發上,津津有味的看着<<哆啦A夢>>,心裡想要是我有一個哆啦A夢就好了,我就可以叫它拿出時光穿梭機帶我去古代玩玩了,突然,一個小精靈從窗口飛了進來,把我嚇了一跳,那個小精靈開口了:“不要怕!我是琪琪,我是來幫你實現穿越時空的願望的。” 

  “真的?你真的是來幫我實現願望的?”我激動的說。 

  “是真的”,琪琪把我領進了穿梭機,“你想去哪一年?” 

  “嗯……那…就去三國時期吧。”我結結巴巴的說。 

  “沒問題!” 

  話剛落音,我們就來到了一個陌生的世界。我和琪琪站在一個帳篷外,琪琪竟然搖身一變,變成了我的婢女。 

  “噓!小聲點,聽聽他們是怎麼說的吧。”琪琪示意要我安靜點。 

  “啟稟都督,諸葛亮先生邀我們明天來一場比賽,哪方的大軍先到達梅林哪軍就獲勝!”魯肅叩在周瑜面前說。 

  “好你個諸葛亮!他的軍營比我們軍營離梅林要近,分明就是想給我們個下馬威,不行,我得想個法子!”周瑜怒氣沖沖地說。 

  聽到這我立馬衝進了軍營自告奮勇地說:“讓我來和諸葛亮過過招,讓他也嘗嘗失敗是什麼滋味!” 

  “你是誰?你說要幫助我打敗諸葛亮?哈哈,笑話,你竟然口出狂言說能打敗諸葛亮,我憑什麼相信你?”周瑜大笑。 

  “眼下你不是也沒有辦法嗎?如果我成功了,對你也何嘗不是一件好事。”我說 

  “那好,我就相信你一回,你也別讓我失望呀!魯肅,你聽這位先生的指示吧。”周瑜無可奈何只有答應我的請求。 

  第二天,到了兩軍比賽的時間了,我命令魯肅將我特製的拉豆草莓放在諸葛亮大軍的必經之路上。果然不出我所料,士兵們都爭先恐後的去搶草莓吃,當然岳飛那個好吃大將軍也包括在其中,結果一個個都頻繁地往茅廁跑。當他們解決完了以後,我方大軍早以到達梅林,大獲全勝啊! 

  Zz……Zz…… 

  “許萌快起床啊,要遲到啦!”我隱隱約約的聽見老媽的怒吼。 

  哦,原來這是一場夢啊!

您正在瀏覽: 我穿越時空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穿越時空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