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拖延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拖延症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覺得自己是一個雙重人格的人,在學習上,我總是能顧高效完成老師布置的一切任務,但是在生活中,我卻懶得成了媽媽口中名符其實的懶人。

  有的時候我放假在家,寫完作業沒有事情做了,懶洋洋的躺在沙發上看電視,這個時候碰巧媽媽在廚房做飯,她看見我空閑了,就會在廚房大聲喊我一聲,讓我幫她洗菜或者剝蒜,每到這時,我總是很乖巧的應了媽媽一聲,但是屁股還是牢牢地坐在沙發上一動不動,眼睛仍舊死死的盯着電視機,一步也不願意挪動。往往都是媽媽快做好飯了,看我還是保持着老樣子坐在那裡,她交代我要去做的事情,我一件都沒有完成.......說到這裡我的心裡真的是十分的慚愧呀。

  我也想改掉我在生活中的這種拖延症,我給自己定了計劃,以後媽媽交代我去做的事情,我一定會做好的,不能夠像以前那樣一拖再拖了。

您正在瀏覽: 拖延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拖延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