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拖延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拖延症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哎嘿,我今天拖延症又犯了。又是做事情拖拖拉拉的一天, 一個急性子的人突然過着拖拖拉拉的生活,這樣的生活還真的是讓我喜歡不起來。生活節奏實在是不喜歡,莫名有些厭煩這樣的生活了。現在的日子過的並不算順心,卻也不太違心吧。

  可能還是我沒那麼容易知足,也沒那麼容易滿足吧。到底可能還是自己的原因吧,雖然現在的日子不能說都是很順心的。因為我自己想要的東西有時候真的很多,可是太多時候的我們自己又不願意去努力,那麼如何又可能獲得成功呢?怎麼可能得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呢?這個世界上怎麼會有不努力,就得到很多東西呢?怎麼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呢?可我忍不住的有時候就是會懈怠起來,明明是想要很多東西的,可是又不願意去做,那麼老天又怎麼會給你呢?老天總是公平的,不會對誰太過偏頗,也不會對誰太過差勁。一切都是自己努力的事情,我們又該怎麼去責怪別人。這拖拖拉拉的一天又一天啊,每天都很糟糕,就是感覺沒有活出最好的自己,明明我可以做到更好,可我就是沒有做到最好。我是一個喜歡做事情就做到極致的人,如果沒有作答極致,我的心情就會突然變得不好了。真是不喜歡沒有做到極致的生活,因為那樣沒有做到極致的生活會讓我覺得沒有意思,我覺得要麼你就不要花時間去做,要麼你花功夫花時間就一定要做到最好,否則還不如不去做,只是在浪費時間而已。喜歡做到極致的生活,喜歡雷厲風行,一切都能做到最好的自己。

  拖延症的自己啊,總是不喜歡的,也不喜歡拖拖拉拉的生活,如果什麼生活我都能做到最好,都不會拖拖拉拉的,那該多好啊,可能我更喜歡那樣的自己吧。

您正在瀏覽: 拖延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拖延症 暫無評論